网站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检务公开
建宁县人民检察院2022年招聘驾驶员公告
时间:2022-10-2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建宁县人民检察院2022年招聘驾驶员公告

 

根据检察工作需要,我院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驾驶员1名,有意应聘者按照相关条件到建宁县人民检察院政治部报名,现将有关条件公告如下:

一、应聘基本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二)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政治立场坚定;

(三)身体健康,具备正常履职的身体条件;

(四)年龄不超过40周岁,男、女不限,高中以上学历,形象良好,有较好的表达能力和亲和力,较好的服务意识,服从管理,具备招聘岗位具体要求。

(五)本人、配偶均无违法违纪犯罪记录,均未被纳入国家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二、招聘驾驶员岗位及要求

(一)具有全日制高中以上学历;

(二)C1驾照以上,5年及以上实际驾驶经验,驾驶技术娴熟,熟悉GPS导航操作;

(三)无不良驾驶记录、无重大事故及交通违章记录,具有较强安全意识;

(四)有较好的汽车维护知识。

三、工资待遇

(一)根据考察情况择优确定聘用人员,签订聘用合同;

(二)试用期月工资2100元(含单位承担的五险一金),考核转正后由检察院委托建宁县劳务派遣公司按建宁县标准缴纳五险一金,具体待遇以聘用合同签订为准;

(三)年终绩效工资等其他福利待遇,按实际工作月份及考核结果发放,具体以本院党组研究决定。

四、招录程序

(一)符合条件的公民,按要求填写报名表,携带以下材料到建宁县检察院政治部报名(检察院五楼);

1.自荐书:介绍本人基本情况、学习、工作简历;

2.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

3.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4.本人近期免冠照片一张(2寸),其他证件(资质证、获奖证书等)。

(二)经报名资格审查后,建宁县人民检察院将组织笔试、驾驶技能测试、面试、政审、体检、公示等择优录取。

(三)本次招聘人员实行劳务派遣或劳动代理制,试用期二个月后签订劳动合同。

五、报名方式

采取现场报名方式,直接到建宁县人民检察院政治部领取表格填写报名,报名时间自20221024日至20221030日止。

联系方式,请电话咨询建宁县人民检察院政治部,电话:0598-8725813 联系人:陈为铿,电话:15059015084

 

 

建宁县人民检察院

20221023

 
版权所有:福建省建宁县人民检察院
建宁县人民检察院.政务 闽ICP备2024042963号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